大年初二,回娘家....

TT不回娘家,所以今天計劃請Tammy去吃個大餐。

去哪裡呢?美麗華百樂門也開了好久了,一直沒有機會去,就趁今天去走走了。

很好找,車子在市民大道上就遠遠地看見摩天輪,要找不到也真的是很難...

停車場還是停止收費中,不錯,車位也蠻寬的,只是裡面動線有點奇怪,可能是人車多,有進行部份管制吧?

第一個印象,其實還不錯,四樓的餐廳外面還算蠻高雅的,百貨公司專櫃間走道寬敞而明亮。


*明亮的天井和手扶梯。


*寬敞的走道。





*四樓的餐廳。

我說第一個印象不錯,張調的是第一個印象,因為再來就完蛋了!

四樓是餐廳區,有那種一客套餐四千元的懷石料理,其他的西式或中式套餐少說也是一客六七百元,看上面的相片,
應該是蠻高雅的地方是不?!

可惜,四樓外面的平台是這個...



摩天輪!

吸引了大量本來不會來逛百貨公司的人來到美麗華。

我們到的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左右,排隊的人...



看來人群不多是不是?錯!






我是弄不懂,紅欄杆裡的人是已經驗票( ? )過的,沒資格排進經欄杆中的人,還有一大票...

鏡頭沒拍到的還有好多人.....

美麗華,和我們常去的微風廣場及京華城最大的差別在哪邊?

Tammy說,廁所裡頭有很可怕的塗鴉!女廁喔....,想像一下,你來這邊吃一客四千元的懷石料理,
外面一大堆小孩和大人又吵又叫地排隊等上摩天輪,旁邊廁所裡還有一些不堪入目的塗鴉....

我覺得很明確地,美麗華百樂門,我們不會想來第二次。

不滿意是不滿意,午餐還是要吃,四千元一客的懷石料理可能得等到中樂透,
或是慶祝Tammy坐完月子,到別的地方去吃,現在先吃點別的。

盛鑫餐廳,我有印象,這是一家開在天母,以德國豬腳出名的店,他現在名字直接叫「天母盛鑫」。


*認真研究菜單中...


*旁邊的玫瑰花是真的...


* 在餐廳中向外看,感覺不錯。


* 店裡頭...,座位不多,生意不錯,服務生在挖cheese。


*外面還有三張桌子,不久後就坐滿人。

Tammy點的是什麼百年鴨腿,我點芥子羊腿,鴨腿還好,羊腿有點粗,都忘記拍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