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的大消息,兩岸直航?好吧,這個注意的人多,但對我來說,最大的消息是:

中和好市多開啦!

大年初三,中和是個陰雨天,我想,這樣會不會比較少人?因為我被中和好市多開幕時的人潮這個嚇到了..



我家開車過去,那個距離可能引擎還沒熱,但我還是得開車...,到的時候還不到十點,
但門口已經擠滿等著要進去的人了,不會吧...

地下停車場不是完全在地下,所以光線很明亮,通風也好,第一印象就很喜歡。

賣場裡頭,和別的好市多不同的是他只有一樓!所以更顯得大,真是大....,
逛起來壓力更大....

東西就不用說了,好市多就是這樣子!但開在我家旁邊,意義就是不一樣。

比如說,如果大家約好星期六中午到我家吃飯,我也不用忙,
早上十點過去好市多買些熟食,十點半回到家,弄一下,十一點半開桌!

太簡單啦,好市多的熟食很精彩喔....

買了一年份的清潔用品(洗衣精,漂白水,浴廁清潔劑,
每一樣我都不懷疑在我們家可以用一年以上!),和一些食材。



買完了,當然要吃熱狗....


* 沒有人


* 還是沒有人....


* 我最愛的熱狗,酸菜,洋蔥塊,芥末,蕃茄醬...




和美麗華不同,以後我們一個月一定會來好市多一次....


大家還是要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