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天氣陰陰的,看來蠻適合出遊的,出去晃晃吧... ,順便試一下新買的Mio 268。

上路時,Mio擺在車子中間。




喬了幾次位置,這邊應該算是固定了...



位置適當,不會擋住視線,左手方便操作。可惜就是沒有辦法讓Tammy平時幫忙操作。


今天要去新竹,找找以前一直想去的十一街麵食館,或是金山面藝術生活館。


由二高的芎林交流道下來,走快速道路下竹北,當然這一切都是靠Mio。



下竹北不到一分鐘,在照後鏡看到有一部銀色的一代福向我靠近,我一邊嘀咕是誰,一邊右轉那個什麼路,就是有個地下道下去的路,後面的車靠過來,車窗搖下,Pik和Eva探出頭來....

哈哈,地頭蛇出來了.....



揮別Pik&Eva,我們很快地找到十一街麵食館。




看到外面的車潮了嗎?都是要進去吃的.....

招牌有一點聳。






這是早上十一點半以前的店內情形,原來這家店是在早上十點半就開賣了。


最少,這一點就很符合TT的Style....

我們端了三個小菜。





一個粉腸,傳統台式粉腸好像是粉紅色的喔?
一個山苦瓜,是用樹子煮的。
一個蘆筍。

有點小貴,這個一盤要五十元喔?





Terry 點的牛肉湯餃。

餃子的數目比相片上的多兩個,因為Tammy先夾了一個,我怕吃輸了,也夾了一個,然後才想到要拍。

說說這個牛肉湯,裡頭牛肉不少,算蠻好吃的,我最喜歡的是牛肉湯的湯頭。

湯頭很有味道,而且辣得很溫和。很合我的口味,比城中市場那家還對我的味。

水餃,我說不上,胡瓜水餃?嗯.........





Tammy點的塔香海鮮手桿麵。

蛤蜊很鮮,麵很Q。

湯頭我不是很喜歡,但Tammy喜歡。


兩個人吃了三百多元,小菜很貴...

吃完打算去找找金山面,最少看看長怎樣...有Mio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