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KMAILL 知多家

Tammy的弟弟Jimmy有一部ASUS L4000H,需要重裝系統,Terry 上次回去時,把機器帶回台北安裝。

安裝時發現,系統只有256mb的記憶體,使用Windows XP系統,最少也要有512MB的記憶體才夠。

我想幫Jimmy把系統記憶體最少升級到512mb,所以我想到台北車站前的NOVA或KMALL轉轉。

Tammy也想去台北車站前面轉轉,因為,坐完月子以後,Tammy竟然發現她的腳大了一號,原來的鞋子有許多都不能穿了,她想去買「一些」鞋子。

到了台北車站,現在台北車站有個好停車的地方,台北新世界!一個小時才三十元,車位很寬。

我很快地給L4000H裝好RAM,Tammy還沒買好鞋子,先吃飯吧。

我們到KMALL三樓的知多家。

裝潢還算不錯,蠻日式的,只是,台北寸土寸金,座位很窄,桌子很小。




Tammy的心情還算好。




Terry 點的腰內肉套餐,前菜包括一小杯的梅酒。




桌子真的有點兒小。




Tammy點的牛肉壽喜鍋。

注意右上角的白飯。

就這麼白白地一碗。

我覺得,最少該灑點芝麻吧?





我的腰內肉套餐。

吃到剩下兩塊時,我才想到要拍照....,這個很好吃。

知多家的套餐,附有冰淇淋,加五十元,可以把冰淇淋換布丁。

沒有搞錯?布丁這麼貴?統一布丁一個才多少錢?

話是這麼說,但我還是換了。

怎麼說呢?看....




這個布丁,真的是好吃....

下次如果我們再去知多家吃飯,我點套餐的話,還是會花五十元,把冰淇淋換成布丁。


又,kmall三樓的無印良品也蠻有得逛的,感覺比在微風的那家好。

有好多文具用品,很有衝動想買...,想到我現在的生活習慣,我需要的是硬碟,不是筆記本,所以,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