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農曆七夕,星期四

星期四下午兩點多,Tammy發mail給我:

同事問我,我們要怎麼慶祝情人節,我回答不出來,怎麼辦?


來這套啊~~~~

我也不知道....


這個星期,我們每晚都在家裡自己煮,七夕這晚也一樣。

但我還是小看了Tammy的決心。

星期五下班,Tammy就死拖活拖地把我拖去逛街....

然後到新光三越的A多少去了,百萬石涮涮鍋....

然後,點了一個很貴的鍋。

有多貴,看圖就知道....





現撈的螃蟹和龍蝦,上桌後還會動.....

虧大了....

不過,新鮮的海產,不用我說,好吃.....

飯後的咖啡,很少喝到這麼醇的咖啡了。

比一般的咖啡店的好很多。




註:匪類:意思就是花錢花到自己覺得內疚.....,很貴就是了...
arrow
arrow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