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台北人應該知道吧?我不是台北人,所以在上來台北十年之後的今天,才第一次去吃到...

豆漿店開在忠孝東路紹興南路口的華山市場二樓,在忠孝東路上可以看到招牌,很大。

入口在紹興南路上,樓梯旁是殺雞的,很臭...



華山市場入口處。

上了二樓,就是這樣一個景象...



很明顯地「內用」「外帶」標示,他們賣的東西就上頭標的那幾樣。

必點的是鹹豆漿及厚燒餅夾蛋,另外據說飯糰也很好吃,我們沒有點。

另外我們點了冰豆漿及鹹酥餅。

一定要強調他們的豆漿!我沒吃過比這個更好吃的豆漿!

我點冰豆漿,Tammy點鹹豆漿,一坐定,我們想先吃一口對方的,結果,Tammy的湯匙放不下,連吃我兩三匙冰豆漿,我也是,連舀兩三匙鹹豆漿。

不誇張,湯匙完全放不下來!

好吃!

真的很好吃!



我們大約待了二十分鐘,這樣的人潮沒有斷過!

這是八月十三日星期六的早上七點三十分,不是上班日。



實在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