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汐止日月光傢俱館,這個地方,在好久以前就想來看看了,一直不想跑到這個方向來,因為印象中,這一帶路小,車多....

天氣冷,沒有什麼事情做,就來走走吧....

手中僅有的地圖是這個....



算是很清楚...只是完全沒有比例尺,真的沒來過的人,看這樣的地圖找得到路嗎?

一路上,和記憶中的一樣,我們走的是中興路接康寧街,路好小,路小不是問題,一路上砂石車不斷,才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兩線道的馬路,路旁還有停車及機車,要和砂石車會車....

而我開的又是體積龐大的死肥肉....


好吧,終於擠到了日月光....

天氣冷,又是剛開門,所以偌大的日月光,只有我們兩個人.....

一直沒有辦法習慣於台北人的作息,日月光竟然是中午十二點才開門....



進入日月光,先找洗手間報到,這是洗手間的標誌。



這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洗手間標誌,很有設計的感覺。



先去吃飯,天氣冷比較容易餓。

日月光裡頭惟一的餐廳是日月光加州餐廳。



餐廳一個角落。



取餐中的Tammy。

餐廳的光線充足,基本上就是最好的裝潢,這個餐廳給人的感覺蠻舒服的。

最重要的是沒別的客人...,兩個人享用這麼大的餐廳,兩個人享用長長的自助吧台...

這餐廳在假日的用餐方式分兩種,一是自助沙拉吧,每客280元,一是點主餐送沙拉吧,320元起跳,320元的是義大利麵,其他的排餐大約是450元至650元間。

沙拉吧蠻有價值的,服務人員也是不錯,建議輕個人點主餐,一個人點沙拉吧就好。








這是沙拉吧的內容,有很好吃的熱食,包括酸辣炸雞翅,壽司,春捲,牛肚,兩樣湯,麻辣鴨血及豆腐,有沙拉,有七八種蛋糕,水果,仙草豆花.....

這的是可以吃飽的,下次一定兩個人都點沙拉就好。





這是我們點的主菜,羊排。

用手抓了吃,油脂部份有些烤得酥脆,有些肥滋滋的,越吃越順,本來以為吃了沙拉吧以後會吃不下,結果還是啃光了!

蠻好吃的一家餐廳。

還一點,有消費以後,就可以全天停車免費。

真的,這麼大的傢俱賣場,三個小時怎麼可能逛得完....





吃飽了,可以開始逛了。

日月光有許多廠商是高檔歐洲宮廷式的傢俱,或是高檔中式紅木傢俱,那是我們逛不起的,就不提了...

這裡有個很大的皇齊柚木展示區,皇齊的傢俱,好像每一套我們都很喜歡....

不過這個東西和我們家的style完全不搭,可能得要等換新家或是整個重裝潢才會用得到。

不過我們倒是在別的賣場看到我們想像中,要給小T的房間做的布置。














一直想要給小T挑高的床鋪,看了許多,由ikea看到歐德,這個是一家新加坡來的組合傢俱公司,是目前我們看過最符合理想的樣子。

當然,離小T能自己睡還好久,小T要上來台北,還是我們下去高雄,也是好久以後的事,我們還在看,還在看....

如果以後可以住更挑高的房子,能夠考慮的抗高床鋪當然可以更理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