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投票日...,TT有事要去中壢一帶,星期五晚上臨時在網路上找了一下,鎖定了一家叫阿勃勒的藝文農莊,由網站上的資料看來,花草蠻多的。

由中和出發時,大約是早上九點半,先聽到二高大塞的消息,好,走中山高...

好久沒走中山高了,事實證明是我錯了,由泰山收費站到中壢休息站大概用了一個小時以上!

我的天....

過了國道二號那邊,拖命去中壢休息站,累了.....,由高雄開到台北也沒這麼累!


記不得多久沒到中壢休息站了,我忘了中壢休息站以前長怎樣,但一定和現在不一樣,現在的中壢休息站好漂亮喔...

和Tammy窩在休息站裡的一個咖啡廳,看著外面塞爆了的停車場....



這樣看起來還好,其實停車場和洗手間都塞爆了。



中壢休息站裡面。

這間是圖拉瑪雅咖啡,好像在新東陽包的休息站裡頭都有。



這個座位好舒服....


離開中壢服務區,往阿勃勒前去。

阿勃勒全名叫做鄉村‧阿勃勒農莊,網站是:

http://www.abolo.com.tw/index.asp

由內壢交流道下去,往大園方向開,大約四公里不到,一路有手工的告示牌指路,很快地就可以到了。

說是這樣說,我們真的在那一個區域繞了將近十分鐘才找到阿勃勒...,一路經過正隆紙廠,浩鑫電子,3M工廠....,記住,如果沒有走岔,上頭的工廠一間都不會經過....



阿勃勒就在一堆工廠及農田間。

雖然TT是在鄉下長大,但真的第一次發現收割後的稻田很漂亮....



馬路上的招牌,很清爽。



站在門口往裡頭看。



Tammy 之到此一遊。



往裡頭去...,這算第一區。



可愛的招牌。

早上十點就開始營業了....



這邊算是第二區,開始有比較高的樹及餐廳。



外面停車場已經停了一大半,怕用餐的人太多,TT決定先用餐,再到處去拍照。



餐廳裡面。

其實除了這邊外,還有許多室外用餐空間也是很優,後來才知道。



桌上的花,全部都是用鮮花。

開始上菜了...



沙拉,百香果醬汁還算不錯,但生菜有點抱歉,很像昨天大量製作後,放在冰箱裡等今天使用。

可以想像,這種餐廳大概只有星期六日客人多,而且會很多,所以要在前一天準備好....

不看生菜有點萎,其他還算不錯。



湯,嗯,算奶油南瓜湯吧?口味是OK,但,真的很稀。

前面兩道真的不怎麼樣。



Tammy 點的蒔蘿鯛魚,味道不錯,但如果能酸一點會更好吃。



Terry 點的普羅旺斯雞腿,好吃!

那一陀是青醬,味道很特別。

以上主餐算是不錯。



餐廳裡頭蠻舒適的,吃完主餐後,等上飲料及甜點。

本來還好,但是旁邊來了一桌....



好像是兩個家庭的聚餐,其中有一對雙胞胎,大約四五歲吧,一個一直要向另一個要玩具,另一個不給,要不到的那個一直在嚷著:給我..給我...給我....

在旁邊的我們非常受不了,同桌的家長竟然完全無動於衷,聊天的聊天,找雜誌地找雜誌。

這時,我們點的飲料來了...



阿勃勒的規定是菜上完就買單,所以我們買單以後,就把飲料搬到外面來享用....

吃到一半時,才知道外面有很多而且很好的座位。



外面比裡面更漂亮,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