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最近一次去礁溪是去年十一月底,fmt的活動,那次進出匆匆,沒把礁溪看仔細。這次去覺得很驚訝,礁溪變了很多...

三四年前Terry去的時候,礁溪的旅館都還是接近傳統台式溫泉旅社的感覺,舊舊的...,這次去赫然發現,全部都不一樣了,百家爭鳴。

TT這次住的是凱麗溫泉旅館,地點就在礁溪車站前的溫泉街中,剛到時的印象不是很好,Tammy可能還不知道,停車空間很差,好像有一種開進去開不出來的樣子...

check-in後,進了房間,嗯,Tammy說,他們的攝影技巧真好...,該有的東西都沒有少,只是,房間怎麼這麼小.... ,他們用的是超級廣角加魚眼鏡...

看到浴缸,Tammy才破涕為笑,夠水準,好大....


到旅社安頓好,當然是好好泡了一個溫泉,睡了個午覺,穿著暖和,出來看看礁溪...

出凱麗就是溫泉街,向右邊看,就可以看到溫泉節的入口,五十公尺...



礁溪溫泉節活動的入口處。



活動的主題噴泉,噴出來的都是溫泉,只是令人不解的,為什麼地上要畫得這麼花...

旁邊還有溫泉蔬菜區,和一些溫泉主題的攤位,我們到得太早,都是空盪盪的。
還有一個大舞台,大概會有一些歌手演唱吧,時間還沒到...
到了礁溪,當然要來到此一遊...



真正讓Terry感覺到礁溪不一樣了,就是這些溫泉旅館們,新的店開很多,都蠻漂亮的!


雀兒喜溫泉酒店,看外面的建築就很想進去。


一口井溫泉餐廳,門口真的有一口井!



紅燈籠莫得路,看來也是很高檔的感覺!



這是另外一邊的旅館群,當中的招牌就是帥王,小新之前推薦過,Tammy的同事也推薦。



還在蓋的中徠大飯店,據說會是礁溪第一家五星級的酒店。

礁溪溫泉旅館的另一個集中地是在德惠街,TT是晚上過去逛,因為有點冷,相機並沒拿出來,
所以沒有拍,德惠街也有許多不錯的溫泉旅店,像友誠,和風等等..
走著走著,有點累了,喝杯咖啡吧...



行動咖啡車,但剛好在川湯溫泉會館和他的川湯養生SPA中間,就變成庭園咖啡了!







川湯溫泉位於礁溪車站出口處,這邊是他的後門的一塊空地,被整理成庭園咖啡座椅,
旁邊是開放給房客及一般民眾付費的溫泉游泳池,生意不錯。

庭園中還有溫泉水的免費泡腳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