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載小T兜風,我買了一輛親子車。



可小T實在太小了,在腳踏車座位上坐不住。

我們買了這個..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3680694?u=laiwebb

坐起來這樣...



看小T坐得多安穩啊....

終於可以很方便地帶著小T到處走.....



問題來了....

從第一張相片可以看出,TAMMY的媽媽很喜歡把TAMMY弟弟的女兒阿咪蜜和小T塞一輛腳踏車,我想這是外婆要彰顯「哥哥帶妹妹騎車去玩」....,但這是大人想的,小孩子怎麼想?

小T一定在心裡想:什麼是「哥哥」?什麼是「妹妹」?什麼是「騎車」?什麼是「去玩」?

不信,你看...



外婆:把阿咪蜜一起放進去安全座椅,哥哥帶妹妹出去玩...
阿咪蜜: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小T:疑?後面好像有誰在踢我?



外婆:放好了,你看多可愛啊....
阿咪蜜: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小T:誰在我後面?



外婆:哥哥帶著妹妹騎車去玩耍....啦...啦...啦....
阿咪蜜: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小T:你走開啦....



外婆:啊~怎麼了?
阿咪蜜: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小T:奶奶,把這個小人兒抱開....



外婆:.......
阿咪蜜: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小T:抱開就好,不要再靠近我了...

現在最重要的課題,是要教小T學會「分享」。

在兒童安全座裡的小T....,他可快活得很...



小T喜歡咬奶嘴,嗯,不是吃奶嘴....



小聲和你說,這張椅子很棒喔...






小T快一歲一個月了,現在已經可以完全不用抓東西,四處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