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T的腳步站穩,他越來越喜歡去公園跑跑跑...

 

一到公園,小T迫不及待地甩開眾人,勇往直前!

 

快樂,就是大家跟在我的後面....



當然,奶奶還是希望大家一起玩,所以...

 

我不要過去....

 

那邊有人在呼喚我....

 

我要跨跨跨跨出去....

小T的肢體語言多明顯啊~~~~

 

爺爺鬆手,小T馬上動作.....

阿咪蜜:我就說咩,格葛都不理我....


小T跑去哪兒呢?

 

這根路燈,有沒有很眼熟?是的,小T每次過來公園,都要來按一下螺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