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的用相片寫日記,到為車隊寫遊記,到加入Tammy、小T後的生活記事,再從無名小站到Pixnet,不知不覺,已經寫了將近五百篇文章。

常有朋友問:為什麼寫網誌?
也常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大家網誌的原因。

我為什麼要寫網誌?

TTt@Life的中文名字叫TTt生活記事本。
記事,為生活留下記錄。

留什麼記錄?

比如說,中秋連續假日的第四天下午,TT在家中看電視,電視中提到亞都麗緻飯店如何如何...
Tammy說:老公,這個好像不錯...
Terry看了一眼,說:亞都麗緻啊?老飯店,已經被我們判出局了,不用看了...
Tammy:我們有去過亞都麗緻嗎?
Terry說:當然有,妳忘了?順手查一下網誌,2006.02.11亞都麗緻...,我們在去年2月11日去過亞都麗緻了..

就是這個意思....
用腦筋去記事情很難,用網誌記錄,按年代、按時間、按分類,多年後,一一細數,多方便啊....

小T滿月時長這個樣子.....
Tammy的婚紗照是這樣子的...
盡在點選間,多方便啊.....

所以我要寫網誌。

最理想的情形是巨細靡遺地記錄,又比如說,TT在2006.02.11住過亞都麗緻,Tammy又問了,那我們住的是幾號房呢?
沒記.....
如果可以記到我們幾月幾日去好市多買了多少東西,O年O月O日的早餐吃什麼......

嗯,別理我,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