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南門市場後,到中和枋寮市場買點做砂鍋魚頭的材料,看到一個小攤子在賣個人清潔用品,東西蠻特別的,買了兩個小東西。

會下手買的原因,是他那不發亮的不銹鋼材質及特別的造型。

不過說老實話,指甲刀兩百元,耳扒子兩百元,旁邊有一攤每樣十元的!在菜市場賣這樣的價位,這個年輕老闆還真大贍!

001


指甲刀,長9公分寬1.5公分,屬於大隻的指甲刀。另外有長6公分的同款小指甲刀賣180元。

也許這是商業操作,如果只有大指甲刀定價200元,我會考慮很久。
看到小指甲刀賣180元,很自然地,我就拿起200元的大指甲刀。

002


尾。

003


頭。

線條很漂亮,比那些一隻50元的看來舒服多了。

004


從尾巴看過去。

005


展開圖。

中間那塊是磨指甲的。

006


近看,花紋很特別。

這把指甲刀要200元,其實我是覺得蠻值得的。

007


背面,那排字寫的是MADE IN GERMANY,還好啦,東西不好做,印字是比較簡單,基本上我是沒有產地情節的,不是不相信先進國家的工藝技術,我絕對相信先進國家的工藝技術,我不相信的是商人的天地良心。


另一個小東西是耳扒子,小小一隻牙簽大的東西,也要200元...

008


長度也是9公分,手把處是個柱形,看來質感很不錯。

010


耳扒部份是長這個樣子,不是傳統式的勺狀物,用勾的去把耳垢挖出來,而是用頂端的環狀物做動作。

使用起來,耳朵蠻舒服的,也真的能清出東西來。

009


這小東西也打上MADE IN GERMANY。



我看這個小攤位在市場很難賣,我買兩樣,年輕老闆堅持不打折....只送我一個小東西....

不給人殺價,在菜市場怎麼生存啊....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