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驚鴻一瞥,在由高雄回台北的路上,彷彿在眼角間瞥見這不俗的庭園。

這回TT由台北要回高雄過年的路上,本來就打算走台三線慢慢晃回高雄,所以決定去找他個一找...

車枕竹堂位於公館的一條和台六線平行的小路上,很安靜地一條小路。

http://www.dainties.idv.tw/

以車枕為地,納修竹為天,是名車枕竹堂

以古意枕木為徑,將風情玫瑰作屏,編家鄉修竹入堂。用村人作物饗客,還讓老屋庭院一角相伴,四時田園光景,綠竹入幽徑,輕蘿拂行衣。天圓地方芥子需彌,且讓車枕竹堂滿足您的品味,延伸您的思維,豐潤您的心田。




星期天的早上,沒什麼客人,focus獨佔偌大的停車場....

後面的溫室是草莓農場,旁邊沒拍到的有向日葵。


 

 


進入車枕竹堂後,一條小路,在叢花盛開間,景觀相當宜人,讓人放鬆...


枕木做成的平台,似乎是店名的由來,車枕...












很特殊的一個洗手台....,小便池也是這樣的....

 

 

終於拍到小花...,車枕竹堂有許多花,其他還有漂亮多彩的玫瑰花,但沒有拍好。






 

 


在美麗環境中,快樂的Tammy

快樂的到此一遊....







TT 這回只喝了很香很醇的咖啡,這個環境很棒,下次會去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