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番外篇 》》


2004.05.23~2004.05.24 TT 去清境農場,住宿在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拍攝了超過一個小時的DV帶,也拍了兩百張相片,除了旅遊記錄,也拍到了許多好玩的東西。




第二天早上,TT在陽台上合照。背景建築是什麼?請繼續看.. 






這是什麼?這是音樂城堡的員工宿舍.....,哇靠,比給旅客住的還好,老闆大羅先生理直氣壯地說,你們才住一晚,頂多兩晚,我們員工一個星期是要住七天的耶...

音樂城堡的老闆對員工蠻好的,前面提到過,員工表示,宿舍裡的裝潢,和客房完全一樣,而且音樂城堡裡的飲料餅乾的,員工都可以自由取用。





因為是清境,連警車都這麼漂亮.....







清境的垃圾車...

看到的時候嚇一跳...,人間仙境也需要垃圾車?!人間仙境更需要垃圾車,畢竟是在人間,不是在仙境...






清晨六點,山間的雲霧,很漂亮....,近景是音樂城堡的員工宿舍






最後,這是音樂城堡的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