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ry以前就很想做一件事,假日時,沒有目的地在台北街頭隨便走。

也真的實行過,曾經由台北車站走到松山機場,由牯嶺街走到現在的小巨蛋。

Tammy在體力可以時,也願意一起走,今天,為了吃牛肉麵,TT在台北街頭出現了。

101


起點,捷運忠孝新生二號出口。

我們要沿著新生南路走往松江路去。

102



光華僑舊址。

現在已經是一片平坦了!

103



八德路新生南路口,以前光華僑在的時候,覺得這邊好擠,現在看,還真是寬廣。

104



一旁的新建工地是「新光華大樓」,名字是我自己叫的...,以後蓋好,原光華商場的店家就會由鐵皮屋搬回來。

105



松江路旁邊的某建築,不知道是誰的房子,在這麼大馬路旁邊,有這麼大的房子,真讓人羨慕!

106



松江路繼續走,看到一個公園,建設得還不錯。

107



名字也不錯,松江詩園。不知道是不是指裡面有很多詩作發表還是怎樣,沒走進去看。

108



詩園裡面,感覺還不錯,住附近的居民真好!

109



詩園旁邊的廢園子。

想不到在台北市車水馬龍的松江路旁,有這麼大片沒有人理的地方。

然後就到松江路124巷的牛爺牛肉麵。

走出牛爺,Tammy說,我們繞小路,慢慢晃回去好啦....

繼續沿124巷往西走。


130






餐廳,看來不錯,如果住附近的話,可以來吃吃,要由中和晃過來,有點那個..



131





餐廳,應該是蠻高檔的,招牌很漂亮。

然後沿著吉林路走...過了南京東路,走大馬路真是無聊,從松江路108巷又鑽了進去...

110



108巷中的一家小店。賣的是傳統的豬腳魯肉飯,但店面布置得很像咖啡簡餐,蠻乾淨的。

走到一江街時,彎進一江街繼續走,因為再不彎,就又回到松江路了。

111



一江街上有個看來場面蠻大的餐廳。

112



店名也很特別....

走著走著,[color=blue]撞到了[/color]長安國中,只好沿著松江路80巷回到吉林路。

過了長安國中,好大一個校區,過了國中範圍,又進巷子--松江路64巷,走到長安東路35巷,過長安東路,進36巷,然後由松江路26巷回到松江路!

哈!papago也只有回家查的時候比較好用!

本來打算到光華鐵皮屋觀光一下,結果一進去,就是撲鼻的煙味...,切~~不是貼著禁煙嗎?

只好繞著光華鐵皮屋走,在後頭的停車場看到好玩的車子。

113



好可愛的車子,這款應該是仿福斯T1的金福相吧?有勇氣開粉紅色車子上路的人真的不多。

114



後窗有點小....

115



這時我才發現,車窗是...粉紅色?!哇咧....

離開八德路一帶,Tammy口渴了....,記得附近有家伯朗咖啡旗艦店..

116


到了...,門口蠻氣派的。

117



好大的一家店。

118



點餐後的號碼牌,到你的號碼時,會有閃燈及電子音,相當高科技,這是我第二次拿到,忘記上次是在什麼餐廳會到的了...

119




120



這家咖啡廳真的很大,這是靠馬路的部份,裡面沒拍到的,大概還有兩倍大。

只是,桌椅的利用很沒效率,裡頭有一個人佔著六人桌,一個人佔著四人桌....,這也反應出消費者真的水準不是很高...


*******************

離開伯朗咖啡,興緻還在,還不急著回去,繼續走走吧...

忠孝東路走到建國南路,然後轉進小巷子....,好累,不寫路名了...

小巷子裡,有好多很漂亮的建築物。

121



很有歷史的舊公寓,看這樹....

這邊的公寓有一點很棒,他們並不是建在直接靠馬路,總是有個空間,而且都有種樹。

122



這個...,監視器沒地方掛牌子,就掛成這樣子....

里長耶....,好神氣....

123



這棟樓前面的樹,氣根好長好長。

124



這棟前面的樹竟然是柳樹....,而且,這棟很有日本味道。

125



住在台北,門口可以有這麼大的一棵樹,真的很幸福!

126



今天看到的房子,這一戶最喜歡!

一樓的門面是木頭做的車庫門,上面的大樓也是好漂亮!

127



Tammy被鳥聲吸引停下步來。

128



路旁老之又老的PT....,應該是第一代的,車子又老又舊...

129




走著走著,意外地到了帝寶的後面。

今天由忠孝東路走到松江路過了南京東路,又回頭走到了仁愛路,夠遠了,回家吧.....

在台北,穿小卷子蠻好玩的,下回,打算由仁愛路繼續往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