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ry的辦公室在中和,總公司在二二八公園旁邊。
偶爾會有要回台北辦事情的時候。

我喜歡搭公車,慢慢晃過去。

過華中橋,當然要搭307。

早上九點三十分左右,辦完事,再搭307回中和。

e001

上車,哇咧。

公車處派專車來接我耶!

車上就兩個人,司機和我!

車子一直開到華中橋頭的果菜市場時,才有第二個人上車。

e002

在司機後面的座位上坐好,就看到一張公告。
因為司機喉嚨不適,所以不報站牌。

如果喉嚨很適,我就真的不相信只有我一個乘客的時候,司機會乖乖地報站牌!

坐定後,我的專車繼續前進,然後確認一件事,司機不是喉嚨不適,他已經重感冒了!
感覺上司機的腳已經無力了,整個公車會大漂移,在馬路上浮著前進,速度好快!

嚇死人了...
萬一他開到一半倒了怎麼辦?

瞄一下駕駛座,看來是自排的,也許我可以吧?在彰化時開過手排的消防車,對這麼大的方向盤還算不陌生。

一路的胡思亂想,直到第二個乘客上車來我才放心。

很奇怪,第二個上車的人是在果菜市場買完菜的榮民被被,基本上應該對我想的事情沒有幫助。
但很奇妙地,我就不再胡思亂想了...

過了華中橋,我安全地下車,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