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在新興閱覽室上課的第三天。
Terry說,我們不要總是吃西式餐點吧?我好想吃肉燥飯,配鮮魚湯...
Tammy無奈,只好同意到附近找找...

比較慘的是,這一天是上課四天中,太陽最大的一天啊....

1207d36.jpg
在某一條不知名的小巷子裡面,發現這家外觀不大像麵店的麵店....
走到這裡,離青年路只有二十公尺之遙,我們一路由民生一路走過來,還走得真遠...,在大太陽底下。

1207d37.jpg
店裡面很小,就只有四張桌子,我們是第三張,只剩下一張空桌。

三桌都點完麵以後,有個人來點外帶,老闆娘竟然告訴他要等二十至三十分鐘...
顧客遲疑一下,老闆娘用手指著內用三桌人說,等這些做完啊...
哇咧,要這麼久啊...

1207d38.jpg
看來要先拿小菜墊個底說...
這個油亮的花生,Tammy說有牛肉滷汁的香味....
這個很好吃。

1207d39.jpg
好吃的小黃瓜,這個也很好吃....
小菜吃完,我們很有信心,這樣的麵店一定不錯吃...,小菜都好吃,麵一定不成問題!

話說第一桌是一家三口的父母帶小孩,第二桌是兩個日本女人,第三桌是我們。
第一桌及我們三桌都去拿了小菜,而且吃完了,第二桌兩個日本女人觀望一下,好像覺得我們的動作是有道理的,因為麵一直沒來,所以,她們也去拿了小菜..

等著等著,一直聽到碰碰碰的聲音...,裡面有年輕的師父在拉麵...,甩得碰碰碰的....
麵都是現點現做啊,難怪要等一陣子...

1207d40.jpg
終於來了,Tammy的牛肉拉麵,牛肉很軟爛而且入味。

1207d41.jpg
Terry的排骨拉麵..,應該點牛肉拉麵的,滷排骨很軟爛,但總是比牛肉差一點...

麵條...,這種拉麵,真的是拉出來的麵,應該沒有不好吃的吧?
我們點的是小碗的,幸好是小碗的,非常的紮實,一碗飽到晚餐,幾乎可以不用吃晚餐!

很棒的小麵店,幸好走到這個小巷子來!

1207d42.jpg
天氣真的很熱,走回新興閱覽室時,買了茶飲。
這條仁愛二街不知道有什麼歷史淵源,我們一路上看到不少茶行,有些還兼賣茶飲。

總而言之,今天吃到的麵店很棒,還是不能掩蓋在這四天最熱的一天到處亂跑的錯誤決策...
所以第四天,只能再以Tammy的意見為準,去吃比較舒服的西式餐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暑假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