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購買古華的套裝是含大溪花海農場門票,所以離開古華以後,就往大溪花海走去。

大溪花海是在慈湖旁邊,哪個小朋友沒在小學時去過慈湖?只是大概沒有人會記得怎麼走吧?反正一路車好多就是了,塞車時,就看到好幾輛改得很台的車卡在上坡轉彎處....,不是底盤太低,就是馬力不夠上坡還倒滑...

進去農場看,場面還算蠻大的...





看得出是在模仿日本北海道花田...,反正我沒去過,近期內也不大可能去,將就一下吧...

在台灣,好像沒有什麼風景區是獨門沒人知道的,去哪邊,都是人山人海...



這是山頂瞭望台旁的咖啡攤,生意好得不得了,喝杯咖啡還得排隊,一排排了二十來人..





太陽很大...







太陽很大,人很多,沒待多久就受不了了,走吧...


 


由台三線離開大溪時,Terry忽然在山谷下看到一落很大的古厝。

這整個區域叫做什麼月眉生態園區,大部份種的是火龍果,蘭花等高經濟價值的植物。





原來叫做李金興古厝...,可惜,連招牌都被撞歪了...



繞到正門,有個很大的停車場,可惜雜草叢生。



大門深鎖...,唉....


回到台北,好累...,天氣實在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