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岳父的新車,TOYOTA WISH交車啦,TT這回搭高鐵回高雄,當然就把WISH佔用了.... 哈哈....

101


精緻的上排檔,TFT螢幕,恆溫空調,這個中控台看來蠻順眼的。

102


這是媒體報導過的A柱死角,真的佔蠻大地方的,如果心不在焉,整輛機車也會被遮住!

103


低斜的前擋!

這個地方空著,真的蠻可惜的。

不過,也只能把他空在那邊了,不然,能放東西嗎?!

104


定速裝置。

105


雨刷撥桿。

106


大燈撥桿。

特別要說後面兩個桿子,研究過雨刷及大燈功能後,這兩個東西並沒有比我的focus功能多,頂多就是一個自動大燈功能,但這兩個撥桿就是嚇死人的複雜!

小小一根桿子怎麼印了那麼多字!

107


WISH是七人座,自然要犧牲行李廂空間。

第三排展開,行李廂只剩下一盒面紙的深度。

不過,雖是如此,我對WISH的車廂空間,真的是非常滿意!

110


中排座椅向前滑,打開往第三排座椅的空間。

這個空間相當夠,再胖的人都可以很輕易進出!

108


第三排座椅的椅墊高度及與前排距離都很優秀,是相當不錯的乘坐空間。

109


第三排座椅椅背寬度及頭枕可調,可以得到相當不錯的乘坐位置。

結論是WISH的第三排座位是相當舒服地。

111


中排座椅移到最前面的情形下,與前排座椅還是有著相當的距離。

如果第三排沒坐人,中排座椅還是可以向後移,空間會更寬敞。

112


Terry很舒服地坐下時,膝蓋和前排座椅還是可以有一個拳頭以上的距離。

113


與前排距離過,小T上安全座椅後,空間就更寬敞了。

114


這個角度更清楚,擺上安全座椅後,甚至還可以從這邊的車門上車!

WISH的車廂真的很寬敞,很舒服。



車廂寬敞,就會跟著以下的問題....

平常行車時,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剎車時,轉彎時,加速時....
我就會很強烈地感覺到,我開的不是我的focus,是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