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ry在病了一個星期後,終於受不了,請假去看病,然後回家休養。

借用小T的相片,做Terry感冒了的示意圖.。
...小T三個月大的相片,2005年8月....

不是Terry病得受不了,是Terry的同事受不了...,雖然有人質疑已經讓Terry散佈一個星期的感冒病毒了,這個時候才把Terry趕回去有沒有用....

我們公司下午請假,要在下午十二點四十分以後才能離開辦公室,問了一些診所,下午的門診都是要三點過後才開始,排第一志願想去的那診所,竟然是下午五點才開始門診。

十二點四十分下班,要等到三點才門診啊?這麼辛苦...

同事某甲建議,公司附近就有一家老牌的醫院,門診中午不休息的,還給了張名片。

Terry一看名片,骨科主治醫師OOO....,骨科的?我是感冒耶....
不過,看是號稱醫院,應該有很多科吧?

到醫院,門診果然中午不休息,辦好掛號,很快輪到我,進入診間坐下...
疑,醫師掛著名牌,這名字好熟悉....,不就是同事給我看的骨科主治醫師嗎?還是骨科的外科,會看感冒嗎?
正在質疑,外面一聲嘈雜,有個護士衝進來:O醫師,粉碎性骨折急診....
醫師向我告罪,說兩三分鐘就好,我先緊急看一下...

留下目瞪口呆的我在現場....,真的是骨科啊....

醫師很快地就回來,繼續給我問診....,然後開立處方,把我送走.....

回家的路上,我還在震撼中沒有回復....

骨科醫師幫我做感冒門診.....


不過,還真有效,當晚就不咳了....

或者,像今天某同事說的,感冒是基本功,不管是哪一科的醫師,都會醫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