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慈濟醫院印象,是什麼呢?

素食囉....
001
Tammy 到新店慈濟醫院門診,因為TT天天在看大愛台,所以對慈濟醫院充滿好奇,總算可以來看看了。

上個星期六第一次去門診,TT去過馬偕,去過台大,都沒被嚇到,但這一回,真的被新店慈濟的門診人數嚇到了。

星期六早上,怎麼這麼多人啊.....,每一診都掛了近百號,中午看完診,批價的號碼牌抽到七千多號?!

對新店慈濟的第一個印象,是門廳很寬敞,但診間很小。

醫師的桌面大概就一般寬120-140CM深70CN的電腦桌,跟診穫士沒有桌面,用的是一般的活動抽屜櫃當桌子,病人的病歷就放在護理床上,一個診間..看來就是三張單人床的大小,而且不是挑高的。

對比外面寬敞的門廳及走廊,待在診間裡面,是一個很不舒服的經驗。


看診完,肚子餓了,B1有餐廳,下得樓來,這才發現,全部都是素的。

第一次來,吃了很難吃的素食關東煮。

回家查資料才發現,新店慈濟最有名的是素食自助餐,遠近馳名。

好,記住了。

很快地要去第二次,做超音波檢查,大醫院就會這樣,去一次門診,過幾天做檢查,再過幾天看報告。

Terry上回在遠東聯合診所被發現心室中膈缺損時,是門診時發現異樣,直接抓去做超音波,馬上確定問題....

超音波做完是下午三點半,趕去B1餐廳 ,哇,自助餐收攤了。


好吧,幸好還有第三次,門診看報告。

門診完,還不到早上九點,剛好可以吃自助餐的早餐。

唉,總算吃到了。

這個素食自助餐是真的不錯,不過呢,素食,偶爾吃個一次還可以啦,要多吃幾次~~~~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