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午開會開到半夜才離開辦公室,只記得開會到一半時,會議室外面的茶水間一片嘈雜,離開辦公室時因天色已晚,也沒有注意外面是個什麼狀況。

星期三一早來辦公室,嘩!

o001

傳說中的電冰箱出現了!

很久以前,就聽說公司要統一購買電冰箱及微波爐,因為餐廳取消了以後,大家為午餐煩惱,公司體貼同仁,決定統一採購電冰箱及微波爐,大家可以帶便當。

當時,大家很熱烈地討論冰箱及微波爐的品牌型號....

然後,就沒有訊息了。

大家都忘記了公司有這個承諾,頂多當成是一個未經官方證實的傳言。

上個星期,有工人來施工,有人說消防檢查,有人說在拉專線,有人說,為了電冰箱及微波爐在拉專用電源。

最後一個說法大家最喜歡,但最不敢相信。


結果,現在,冰箱就在我的眼前!

太棒了....

大家紛紛議論著,可以帶便當,可以帶飲料,可以買水果來冰....

我甚至於想星期天努力煮點咖啡,然後帶來辦公室....,一杯五元...

這個冰箱值得一提的是還蠻大的,也是啦,我們這層辦公室有七八十口人,如果真的像本來想像的,買個單門小冰箱,就真的很好笑了。
這麼大的冰箱,才算是給這麼多人用的嘛!
以前買那個小飲水機,真的是笑話!


比較可惜的是又過了一整天,微波爐還沒出現,就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