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下班後出門吃晚餐。
在關上鐵門的一剎那,Terry問Tammy,妳帶鑰匙了嗎?
匡!鐵門關上了,同時Tammy回答:不是你帶了嗎?

答案揭曉,兩個人都沒帶。

怎麼辦?當然先吃晚餐,然後找人開鎖。

IMG_9800

結局當然是打開了...
看這滿地狼籍,就知道不是個小工程。

話說,鎖店老闆來觀察了現場,眉頭先皺了:這種鎖很難開。
然後又補了一句,以前我裝這種鎖,都會建議客人,放一把鑰匙在外面親戚家...

Terry不敢答腔,因為,這鎖就是他裝的,他真的交待過....
Terry怕答腔了,會被老闆認出來這是他五年前裝的鎖...

開了好久,開不起來,然後老闆問了今晚最經典的一句話。

你一定要進去 房子裡面嗎?

Terry很正經地回答:是的,我一定要進去。

老闆自己覺得問得很豬頭,趕快自己圓場:我是說如果非進去不可,只好把鎖破壞。

Terry也只能回答,好吧,就換個新鎖..

然後老闆說了今晚第二經典的話:好,換個比較好開的鎖,以後比較不會這麼麻煩...


這...這叫我接什麼話?

老闆又糗了:不是這個意思... 我...等一下跟你說....

好啦,用電鑽就方便了,向鄰居借插頭,一分鐘就開了。

換了新鎖。

老闆說了,這個新鎖,如果是沒帶鑰匙,匡的一聲把門帶上,這樣很好開。
如果是用鑰匙轉兩圈把門鎖上,就和原來的一樣難開。

這樣說就對了嘛....

老闆又提放一把鑰匙在外面親戚家的事... ,嗯,總不能告訴老闆,我們家最近的親戚要用一日生活圈來算吧...

這樣一個關門的小動作,搞好就是晚上快十點了....,好傷....
而且,又花了不少錢,生日禮物只好繼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