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微風廣場了,今天天氣還算好,冷冷陰陰的,最少沒有下雨,走走去!

從去年底到現在,微風廣場的餐廳一直在變動,現在動得差不多了。

改變之一,B2超市旁,清出了一大塊,新進駐兩家國外引進的店,一家已經開張,另一家要在二月初才開。

001



DEAN & DELUCA

起源於1973年賣起司的小店,現在已經賣起世界各地的食材,今天看到的,橄欖油、酒、起司、巧克力、沙拉、火腿、咖啡豆、麵包、三明治、潛艇堡、咖啡....甚至茶葉、米、紅酒...還有,T恤!

我還漏了什麼?喔,便當!有賣看來像日式便當,但配菜很西式的便當!

002



003



在座位區看賣場。

裡面包括熟食攤,貨架,外面有咖啡吧台及二十來個座位。

004



Tammy看著Terry挑的糖霜馬芬,驚訝地問:你早餐不是吃飽了嗎?!

005



Terry拿穩了,大口就咬...

早上坐這兒喝咖啡,空間挑高,光線明亮,比樓上STARBACKS昏暗的燈光強多了。

006



Tammy 買了一罐有蒜頭調味的蕃茄醬。

在DEAN & DELUCA,蕃茄醬有好多好多,包括各種口味的純蕃茄醬,蕃茄醬for義大利麵,蕃茄醬for 匹薩....

選了好久....,才找到一瓶最便宜的!


午餐則是到另外一個大改變的地方。

本來微風G樓的餐廳是在靠復興北路的那端,這回的大動作,有些餐廳byebye,有些餐廳新引進,全部的餐廳被搬到另外的那一頭。

今天TT吃的是糖朝。

007



Terry點的是福建炒飯,就是炒飯加芡汁,芡汁裡頭的料好多!

008



嗯,早餐吃了不少,十點半又在DEAN & DELUCA吃了一個拳頭大的馬芬,這盤炒飯真的有點大....

打包....

Tammy點的是某某魚片粥,廣東粥就是那樣的口味,好吃啦...

這個區域的餐廳還有價格超高的青葉餐廳,可能要等高雄家裡有人來才會去吃,還有惟一留下來的舊店上海湯包,和大戶屋日本料理(好像是蓋飯專門店),以後有機會才去吃。


微風改裝後,餐廳更有選擇,以後還是會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