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次去IKEA時,做出了再也不去IKEA餐廳吃午餐的結論..,但還是認為可以去吃早餐,而且是早上九點一開門就進去!
今天要去IKEA更新會員資料,所以打算一大早就去IKEA,吃完早餐就去服務台辦事。


時間有點沒抓準,到IKEA時才八點四十五分,窗外陽光普照。


早餐是九點開賣,現在時間是八點四十五分,這麼多人在門口等著進去吃早餐!
Tammy當場在一旁嚇住了....


餐廳門還沒開,Tammy先看看可不可以在電腦上把我們的事情辦完...
結果是不行的..

不玩了,直接去找工作人員做會員資料更新,然後走人,不吃了!


要離開時,最少有五六十人在門口等著吃早餐...


下到一樓,還有大量的人向上面去。

有這麼誇張的嗎?

問了工作人員,每逢假日,都是這種場面,就是這麼多人要來吃早餐。

這下子,確認了,IKEA的早餐,我們也不來了!


怎麼辦?肚子還在餓,找早餐去...
找了好久,最後只好回到中和,枋寮市場對面中和廟口旁的三姐妹麵攤。


傳統的台灣麵攤。

這家麵攤蠻有歷史的,幾十年了吧?本來招牌有寫,但現在用紙貼起來,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的特色是麵裡面的蔬菜很捨得給,兩碗麵裡面的蔬菜加起來,幾乎就是一盤燙青菜的份量了。

由瑞典式早餐,在一路尋找後,最後變成台式麵攤早餐,落差不謂不大,但好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