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Tammy寫的....



從今年春天至今, 天氣愈來愈熱了, 快受不了了, 昨天還飆到36.5度, 天啊!! 現在才6月初耶, 到8/9月時還得了, 想到這就快暈了.

說到陽台上的花朵們, 今年很爭氣, 開到現在還繼續在陸陸續續地開, 每天清早走到陽台觀賞它們的美姿, 整天就心情很好. 貼幾張圖給大家看看.

 

01.jpg

 

02.jpg




這一株最特別, 僅僅一株就開了數朵花苞, 而且它慢慢的開, 一天一朵, 很美. 這是開了幾天之後拍的, 真是太神了, 一株就有那麼多的花苞, 後來還發現好幾株也如此, 是我今年的肥下的太猛了嗎???@@@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後來, 我心血來潮發現好幾年前在花市買的花種子, 於是我就把它們播種在空的花盆裡, 應該是冬末播的吧. 然後呢, 它們就慢慢的長, 我也沒有理它們. 但是我做了一個很蠢的事, 就是我把花種子的包裝給丟了!! 我把它給丟了!!
但它們也很爭氣, 慢慢的在初春冒出了嫩芽, 抽枝成長, 長得如此繽紛....所以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花兒...???@@@@@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再來, 因為大桐岩可能是營養充足, 多抽了好多的枝, 我就把它剪下, 隨意插在另個空的花盆, 連同插枝的地瓜葉及萬年青混成一塊兒, 就成就了這樣混混的一盆兒..
地瓜葉長出來了, 花兒也開了....帥..

11.jpg

 

12.jpg

 

13.jpg



還有, 在大路觀種的仙人掌, 也隨著小T上台北時一起帶上來了, 也發芽了喲..呵真是亂可愛的說...

14.jpg



在這炎炎夏日, 希望花兒們可以撐久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