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九日中午十一點多和信義房屋簽了委託之後,下午總共有十組人來看...
也許有多或有少,因為被嚇到了,可能有算漏!
因為有同時兩組進來的,一組四人,一組兩人,再加兩個仲介員,同時有八個外人在家裡出現!

004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在看房子啊!

會委託信義房屋,是有朋友認識信義的員工,一個熱心的林先生,所以就沒有多想別的房屋仲介,直接和信義連絡。

帶人來看屋的是信義中和店的仲介員,他們的營業點就在巷子口不遠處。
林先生不是中和店的人,所以能以旁觀者的身份幫我提一些意見。

經過一個下午的門庭若市....,我們家從來沒有來過這麼多客人過!客人有多多呢?竟然多到把門鈴按壞了!
這個門鈴從來沒有經過「壓力測試」....

一整個下午,除了門鈴壞了,TT覺得自己也快快壞了。
從下午一點整開始就有看屋客人上門,整個下午都沒得休息。
累壞了!

晚上林先生打電話來,經過他的說明,我們才瞭解...

仲介剛成立時,來看的屋的都是仲介的口袋名單。
他們手上有想看附近房子的客戶,第一時間通知過來看。
所以才會在一個下午來這麼多人。

這個情形可能會持續幾天,然後才是每天正常上門來的客人,那時就會比較正常一些。

好吧,這樣的辛苦就幾天而已...
同時,也希望這樣辛苦是有代價的,想買的客人早點出現...

林先生同時也提醒我,雖然我只委託信義房屋賣,但難免會有別的仲介公司看到訊息會出現。
可能他們手上有客戶,也可能沒有...,沒有客戶的只是純粹想搶仲介...
他們可能會用很多事情來引誘我...

仲介的「出頭」好像很多說...

所以林先生希望我心頭拿穩,不要三心二意喔...

嗯,我們應該不會這麼多事,找一家仲介就好了...

註記...
我們的電鈴不是被看房的人按壞的。
應該是這樣子的...,我們的電鈴早就壞了,以前完全不知道。
為什麼不知道?因為我們的警衛很盡責,樓下有客人來時,都會用電話通知,然後我們就打開門等客人...
完全不需要按電鈴。
現在看房的客人太多,如果是警衛見過的仲介帶來的人,他會讓他們直接上來,所以我們才知道電鈴按不得...
星期天早上緊急去買了個無線門鈴先擋他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