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前幾天睡覺都很不乖,弄得TT兩個人都很痛苦。
昨晚上被Tammy狠狠地修理了一頓。

今天早上小T不賴床,六點起床後,拿著畫圖紙和心愛的藍色腊筆在那邊塗塗抹抹的。
等Tammy起床,小T趕快拿去給Tammy看...

0000.jpg
小T說:媽媽,這是我長大要幫你們做的...

哦,是什麼呢?

0001.jpg
這是小T的自畫像,小T說,這是我要做的事。

0002.jpg
我要幫你們去大賣場買菜...

註:小T喜歡去家樂福之類的大賣場,不喜歡傳統市場。

0003.jpg
我會喂爸爸媽媽吃飯。

大圈圈是大餐桌。

0004.jpg
我要幫你們倒垃圾...

下午四點半,垃圾車來了:小T,和爸爸去倒垃圾!
小T說:那是我長大才要去,我現在還是小朋友...

!@#$%^&(_..

0005.jpg
我會幫你們買牙齒...

什麼東西?
小T補充說明:你們年紀大了,就沒有牙齒,我要幫你們買牙齒...
圖片裡面是牙醫和牙醫的房子....

0006.jpg
我會幫你們擦桌子...

畫得好像,人拿著抹布在擦桌子...

0007.jpg
我長大,要用蓮篷頭洗澡,不用浴缸,這樣才能保護地球...

嗯,幼稚園的環保教育,成功!

0008.jpg
我要幫你們煮飯...

圖片是人站在炒鍋前面,方形的是窗子。


Tammy有給他感動到。
真是不容易啊,這個小鬼竟然會有這樣的行為。

而且,有去畫四格漫畫的潛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