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時代的DM中,赫然發現有個奇美幸福體驗館的餐廳,奇怪我們常去夢時代「散步」,怎麼沒見過這家餐廳?

高雄的這個冬天又溼又冷,我們較少出去散步,所以常去夢時代「健行」。
所以這個中午,為了看看奇美幸福體驗館是一家什麼餐廳,我們來到夢時代!

1101d25.jpg
餐廳的部份叫奇美咖啡館,點餐方式是勾選好之後,去櫃台買單。

1101d26.jpg
櫃台長得很像速食店...

1101d27.jpg
到了奇美咖啡館,我們也知道為什麼從來不知道有這個餐廳。
因為奇美幸福體驗館的位置在二樓的藍鯨館,旁邊的櫃位都是一些藝術品,我們基本上沒有來過這個區域,當然不知道這個咖啡館了!

奇美館裡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到處擺了大量的大尺寸液晶電視!

1101d28.jpg
坐在咖啡館,看往奇美的其他區域。
這邊除了咖啡館外,還有奇美電視、家庭劇院的展示,還有一些藝術品,主要是畫作的仿製品,藝術概念的一些小東西等的展售。
整個館佔地蠻大的,這個區域的其他館,包括故宮博物院、傳統藝術中心、霹靂影視...等的櫃位都沒有奇美大。

1101d29.jpg
飲料和甜點都要求先上,Terry的焦糖瑪奇朵,蠻好喝的。

1101d30.jpg
Tammy的拿鐵,一樣也是不錯。

1101d31.jpg
布丁,這個布丁很好吃。

1101d32.jpg
Terry的紐奧良雞腿排。

1101d34.jpg
應該是用烤的吧?蠻好吃的。
味道,就和匹薩店的紐奧良辣雞翅一個樣!

1101d33.jpg
Tammy的無錫排骨。
這個也很好吃。

正在討論看不出這樣的咖啡館的餐點這麼好吃,才發現桌上的立牌有相關產品的促銷,也同時解開我們的疑問:這麼大的奇美集團,怎麼會想到開這樣的小咖啡館?
原來啊,他們也有食品工廠,調理食品也是大宗在賣,紐奧良雞腿排及無錫排骨都是熱賣的調理包...
都是自己的產品啊....,咖啡館根本不需要廚師啊,會拌沙拉及微波加熱調理包就行了...
不過,味道還真的蠻不錯的!

1101d35.jpg
小T自己吃完一整碗的飯,所以,可以吃甜點...

1101d36.jpg
好幸福...


結論,雖然是調理包,但真的蠻好吃的,以後在夢時代想不出要吃什麼的時候,這邊是可以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