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Terry去鹽埕地區有名的港園牛肉麵吃牛肉拌麵...

用餐間,進來一對中年男女...,坐定後,服務生上前點餐...
女問男:我要牛肉拌麵,你要什麼?
男:隨便啦,乾拌麵也好,我不講究吃...
女:都是乾拌麵,你要哪一種?
男:隨便啦,都可以,妳知道我不講究這些...
女:那..牛肉拌麵好了,和我一樣?


男:我今天不想吃牛肉。
女:...
服務生:那吃豬腳拌麵吧?我們的豬腳拌麵和牛肉拌麵都很受歡迎...
男:吃豬腳太麻煩,我不要。
服務生:那只剩下肉絲拌麵,可以嗎?
男:隨便啦,都可以,我不講究吃的東西...

各桌客人,包括我,都很想扔石頭過去....


這樣「隨便,都可以」的人,好像偶爾就會遇到說....

明明意見很多,就是不要一次表達出來,他以為他是16歲的女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