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Terry上網,小T在看書。

忽然小T發問了:爸爸,什麼是卻除資訊看板

什麼是卻除...?什麼名詞?
喔,小T又唸了錯別字了,是卸除啦!

卸除資訊看板就是...,等一下,你在看什麼書?

1105e01.jpg
這才注意到,小T怎麼捧了個磚頭在K呢?

1105e02.jpg
書名是「跟我學Windows Vista」...
整本書厚得像磚頭一樣...

1105e03.jpg
想起來了,這本書啊~~~,當年Vista剛上市,Terry去光華商場買漫畫,剛好看到老闆抱了一箱書進來,整箱的跟我學Windows Vista...
那時Vista剛發表,還沒看過有人在使用,所以十分好奇之下,被老闆說動買了一本,定價299元,記憶中好像買得非常便宜,還有贈品什麼的...
當然啦,買來以後,好像沒翻過幾次..

這本書怎麼在小T手上?
因為我拿給小T墊電腦用,桌子太低了,磚頭就得有磚頭的用途,不知道怎麼的,小T拿來看...

小T現在對電腦的興趣已經不在玩遊戲了,他最多的時間是花在研究個人化這個設定上。
現在他已經會從線上下載布景主題,會把我的電腦裡面的元件拉捷徑到桌面,會改變Windows介面的配色...

當改到整個系統無法使用時...,小T會先自己努力五分鐘,確定他無能為力時,他會靜靜地坐在那邊,哭喪著一張臉--蘊釀哭泣的氣氛....,然後求救....
其實算還好,目前為止都沒有把Windows真正搞死,就是改顏色改到分不出哪裡是游標,哪裡是對話框,哪裡是視窗...
小T對藍色有強迫症,他把所有能改顏色的元件都改成藍色的!

下次上書局,要買一本Windows 7給小T玩,我要看看,他能琢磨出什麼把戲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