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嬰兒是什麼味道?

TAMMY和我岳母都是天天待家裡,感觸不大,我由外面進來,覺得家中有一個很清楚的味道,奶味和尿味....

奶味就不用說了,小嬰兒的尿味很特別,混雜著痱子粉的味道....




這是小T睡著了以後的基本裝備。

頭上頂著毛巾,可不是泡溫泉喔,只是怕著涼了。

Terry的媽媽覺得很難理解的一件事,TT連嬰兒車,嬰兒座椅,餐椅這種上萬的東西都買了,竟然完全沒有準備奶瓶、嬰兒手襪、帽子....

看小T被綁得可憐,這天中午,我們試試不綁他,讓他戴著手套....

結果....














他還以為他是黃飛鴻嗎?還是在跳PAPA舞?不到五分鐘,手套就掉下來了,只好繼續把他綁起來...

小T喜歡把頭擺向左邊,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中午跑去買了個小枕頭,可以趴睡也可以正睡的小枕頭。

小T已經會自己把頭扭左扭右,但他喜歡向左,即使我們幫他放向右,他也會在我們沒注意時,轉向左邊。

所以如果把他放趴睡,我就不信他有辦法再把頭轉過來!

我們沒買的東西包括:

電動吸奶器(相信我,手動的一定不夠用!)

奶瓶(最少要四五隻,不然一定洗得手忙腳亂!)

奶粉(因為我們相信Tammy不可能沒有奶,所以一直沒買...)

紙尿布(因為岳母大人一早就買了四十片布尿布,我們一直以為真的要天天洗尿布)

手套襪套嬰帽(老實說,之前岳母就上台北帶Tammy去百貨公司買過好幾大包,
我不敢相信裡頭都是些什麼,好像目前為止,一樣也用不上,
我們想要的,裡頭一樣都沒有...)

枕頭,尿墊....

這幾天我是天天在買東西....


以前看過一個鏡頭,幫寶寶換尿布時,被尿噴到....,TT都被噴到過....,
這是男寶寶才會發生的事...,現在學乖了,要加尿墊,要在小雞雞上放一張衛生紙...






小T現在喜歡白天睡晚上醒。


半夜抱著扭來扭去的小T蠟燭包,忽然想起以前在同事間發生的兩件事。


同事甲抱著他六個月大的兒子,說:你已經六個月大了,該成熟點,不要沒事就哭鬧...

同事乙的老公對哭鬧不已的八個月大嬰兒說:你不是答應我不哭了嗎?為什麼說話不算數?


我也很想對小T說,尿布也給你換了,爽身粉也擦了,牛奶也吃飽了,你到底想怎樣?!








小T的左耳,還沒有展開,和小精靈的耳朵很像,尖尖的...

同事說,有空要多幫他揉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