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九個月了。

越來越喜歡站,越來越喜歡跳跳跳.....,奶奶揹小T騎機車去買菜時,小T在後面一直跳跳跳,奶奶怕小T蹦出車外,所以買了一部新推車,直立式的推車,小T可以站在推車上,也可以把推車塞在機車的腳踏處。





這種直立式的戰車,給我古羅馬的感覺....



小T瞇著眼睛看東西.....



小T不哭鬧,也不笑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充滿智慧。


不好意思,上面那張太嚴肅了....




看我的蛇形刁手
* 其實這是小T剛學會的拍拍手....


我可以喝完這麼......多的捏捏......


好熱,我不要戴帽子


我跟你說喔,我見過一個魔鬼....


他的頭有這.....麼大.....


叫起來很大聲.....


魔鬼很可怕很可怕....


不好意思,上面是我自己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