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天氣陰陰的,兩人很高興地出門。

不能開車,同時也無車可開,怎麼出門呢?

 

小黃囉..... 

本來盤算是個陰天,今天在外面活動想必會很舒服。

沒想到,過了華中橋後..

 

真是找麻煩咧,雲都跑去躲了....,然後,太陽公公就出來了,唉!


今天出門的第一件事,是去台大用處方簽拿藥。

早上九點多,台大的門診掛號批價處依然大排長龍,我繳完藥品自付額後,大約是早上九點半,結果..

 

領藥號是A窗口的262號,加上別的窗口,一早的領藥號已經好幾百了!

 

才剛發到230,繼續等。領藥區都是人...

 

領好藥,第二件事要去內湖,台大醫院站就在旁邊,沒有理由直接找小黃,搭捷運去吧。

 

在目前捷運最接近內湖的地方下車。


在昆陽站轉小黃到內湖。到了內湖,Tammy 先喊餓,找地方吃早餐,還是早午餐?有得吃就好....,找...

這個圓環還真的有不少吃的,摩斯漢堡大客滿,另一頭有一家Royal Host,TT最喜歡的日式西餐之一,去看看。

結果,十點半以後沒有早餐了,那麼....直接吃午餐。

Tammy 約了時間要剪頭髮,沒有太多時間,所以沒點什麼大餐,點了個和風雞肉沙拉。

 

另外加飲料及甜點,經我們連番催促,總算是儘快送上來,然後Tammy就去弄頭髮,我在餐廳慢慢享用我的午餐。

Tammy點的和風雞肉沙拉蠻精彩的,口味或食材都不錯。

我點個魚和雞的雙拼,正確茶名是什麼,沒記清楚...

 

雞腿排是蒜味的,很好吃,魚排也很好吃。

反正我們就蠻喜歡Royal Host的口味。


吃飽了以後,開始有精神打量這個環境,整個裝潢蠻舒服的,因為樓層的挑高過,不會有壓迫感,色澤也很柔和。

 

很明顯地,這是個社區的店,很多看來像是附近住戶,一家老小過來吃午餐的。

 

剛這樣想,就有人是專程開車過來吃飯的。

這輛車,足足停了超過五分鐘,才把車子停好... 

我就從頭到尾,足足看了五分鐘! 


坐到一點,結帳時發現,這邊真的是一家社區的餐廳。

一般我們在櫃台可以看到說某某公司的員工憑識別證打九折什麼的,這家Royal Host則是XX大樓的住戶憑住戶門禁卡打九折....,列了一大串住宅大樓....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走在內湖成功路上,建設在進行中,街道蠻亂的。


Tammy剪完頭髮出來,又餓了,旁邊剛好有一家食為天餃子館,好像上過中天的冰冰好料理,吃吃看。

 

點了兩碗湯,裡面的桌椅裝潢還不錯。

 

據說這是這家店最有名的一個料理,蔥油餅。

這個非常好吃,當場吃是好吃,後來外帶回家,下午放冷了以後,更好吃,強烈推薦!

湯喝完,竟然已經是下午兩點了,累了,雖然家在好遠的地方,還是一趟小黃殺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