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搬到新辦公室,並且,今天是在新辦公室上班的第五天。




漂亮的新辦公室。

新辦公室中,包括本來就該在這層樓的商業智慧處及電子金融處,以及我們臨時借住的資訊處。

人頭加一加,一百一二十個吧。

我們的飲水機是這個...



很...可愛?

賀眾牌的飲水機,一百一二十人在用,從來沒有看過他的水溫超過八十度的。

上網查一下資料,最接近的是這個玩意兒...

看他的資料,熱水2.1公升....

2.1公升!比我家的熱水器容量還小!

別說這層辦公室有一百多人了,我的保溫杯就是一個一公升,有不少同事的杯子比我的還大,兩個人裝了水,就沒水了!

問了總務處,總務處說是設計師開的,問設計師,他說換大的會比旁邊櫥櫃凸出一點,不好看...

哇咧香蕉拔辣,不好看?!

我們資訊處的十二樓正要裝潢,我已經先去放話了,再給我裝這種可愛的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