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

我的車本來是在台北保養,因為保養廠的老闆要去大陸發展,保養廠要關門了,我只好回高雄保養。

車子是在高雄買的,但因為我在台北工作,所以都是在台北找一般的保養廠。

高雄這邊的保養廠,其實也不是不熟,客服中心的主任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把車子交給他,我相信他會幫我找一個好的技師處理。

尤其,我覺得我的車使用一切正常,只是做一些換機油等的例行工作,不需要特別技術高超的師傅來處理。

早上八點半把車子扔給客服主任,說好保養完通知我,我就回家去了。

午睡醒來,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不對,彷彿有什麼該發生的事情沒有發生...對了,保養廠沒打電話給我...

直接跑去保養廠,人才剛看到保養廠大門,電話響了。

技師說,車子有點問題,希望我過來看一下,我說我就在門口...

技師在門口等我,說什麼後門有點狀況,會影響行車...

在說些什麼,看看先,然後就...


右後保險桿被撞,後輪拱會打到輪胎。

哇咧,我腦中第一個反應,找客服主任...

技師說,我們會處理,沒有必要找客服主任啊~~~

我說,我不是要申訴,你們這邊我只認識客服主任一個人....

客服主任來,鐵青著一張臉....

我說,OO,車子給你處理,我要回家了,有事情找我弟....

所以到後來,我還是不知道車子是怎麼撞的。

最大的可能應該是車子架高時,被小貨卡撞到。


然後處理過程就不用說了,那幾天我弟弟剛好和福特高層在辦小飛象的NBX系列活動,整件事情就弄得很微妙。

第二天我就回台北,車子讓我弟全權處理。

後來我弟去拿車子,除了第五門等撞壞的地方重新考漆鈑金外,保養的錢也做了個很大的折扣,福特還準備了兩份禮盒...

過了兩個星期,我回去拿車子,發現一個很爆笑的問題....



左邊是烤漆前,右邊是烤漆後,兩個的高度最少差十公分!

福特的品管也太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