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ammy 的心聲~~~

哦.....現在又再度了解....母親真的很偉大...媽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即將邁入第二個月...但現已經[天旋地轉] 外加 [食之無味]一個星期了......
看到喜歡吃的...就兩口....啊.....就噁心了.....
什麼煎魚燒菜的油煙味......哦...救命啊....逃~~~
嗚~~~粉難受

這種感覺是一陣一陣的....又暈又噁的.....也不知它何時發作, 何時結束的.....
希望就像是書上說的....第3或4個月就會減緩~~~~~

哦....蔡媽媽(這是昨天晚上, 我辦公室妹妹傳簡訊來時給我的稱呼...呼~~蔡媽媽耶.....)....
要勇敢...要堅強.......
小terry乖...就別讓媽太辛苦哦.....

哎真是....
有點暈到胡言亂語了......
啊....又要暈了......





以前不喜歡的..還是不喜歡...
可是...以前喜歡的....現在吃兩口.....就不能再吃下去了...
但是...上週末回高雄時發現.....
我可以吃一小碗我從國小就喜歡吃的肉羹....就在傅統市場內..就在TERRY家旁
還是要加很多烏醋.....
這是我目前為止..唯一吃得量較多的東西.....

我會努力加油的.....




最近發現一樣吃得下的東西....
那就是薯條~~這也是最近我常吃的東西....
不過...也要看時間點.....對了...就吃的下...
哎...真的是粉難搞.....

現在的計畫是...
每天至少一杯豆漿, 一杯鮮奶, 一顆蛋, 及一份水果(還好..水果類的東西我都還能吃得下)~~
這是我勉強可以下肚的~~~



Terry 說..

Tammy 的害喜是在某一天的某一餐的某一道菜開始的。

之前都沒有異樣,中秋節的早上,我們還很高興地散步去某個傳統市場,先吃早餐,Tammy喝著她最愛而且也必須要喝的豬肝湯時,忽然發現她再也喝不下去...

然後由那一餐開始,她就不大吃得下東西。

這讓我想起一件往事,Terry 剛上台北時,住在延壽國宅朋友家中,朋友的老婆剛懷孕,也是害喜得很嚴重,常常會指定想吃某一樣東西,買回來以後,吃了一口就吃不下了,然後就是我和朋友兩個人吃掉。我住了一個多月,搬去北投另一個朋友家,延壽國宅剩我朋友自己一個人吃老婆吃不下的東西,然後十月懷胎,老婆胖13公斤,我朋友胖二十公斤,就一直瘦不下來了...

Tammy 還是會想吃一些東西,買了以後,通常只能吃一兩口,然後就是我吃啦...

星期六回我爸媽家,中午我媽煮麵,當然我吃了一大碗公,Tammy只吃了幾口,到了下午三點左右,Tammy把我挖起來,我們去市場吃羹,她吃一碗,當然我也陪她吃一碗...,然後她買薯條,吃三根,剩下的我吃....,我有吃午餐耶.....

Tammy害喜的同時,我狂胖.....

2004.10.04
剛剛中午用餐結束時,跑去HOLA特力和樂買了一個小平底鍋,準備專門用來煎荷包蛋。

這個牌子應該叫Scanhealth,最小的平底鍋是二十公分的,蠻貴的,拿了以後,看到旁邊有16公分的,價格只有三分之一,但看來蠻單薄的,所以就沒有換。

一天一顆荷包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