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atic.flickr.com/110/290515974_6e62a40997_o.jpg

有點可怕....,所以只貼連結,就不弄圖出來了....

好事的人自己連過去看,看了以後,不可以罵我....

總長是18公分,下面兩點是當時插了兩根一公分粗的大水管進去身體,以便排出身體的血水啊膿什麼的。 

最上面紅紅的一陀,就是第一次回診,拆掉釘子後補的那一針,因為那麼完全撕扯開了。

刀疤左右的點是釘子的痕跡,真的是又像蜈蚣又像拉鍊.....


和Tammy剖腹生產的痕跡比,我覺得復原得很不好。

美容膠帶貼了老久,疤痕還是很粗大,歪七扭八的,凸來凹去....

不過回診時,醫生及其他的病人都說,這樣算很漂亮的傷口......

2006.11.04 回診補記:

回診時,問了醫生,我現在傷口還會有點發癢。

醫生說,我是屬於會過敏的體質,傷口已經不會癢了,但我貼的美容膠帶讓我的皮膚起疹子,都紅了,建議我不要再貼了。

我問醫生,不貼美容膠帶的話,傷口疤會很難看說...

醫生笑笑說,這樣的過敏皮膚,就是會有疤,怎麼貼都沒有用,還是省省吧....

所以,我這個疤,要在身上掛一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