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中視的MIT台灣誌介紹文山農場,所以,我們也去了。

27日去的時候,因為起得太晚了,到農場已經是十一點多,於是拍了張相片就回來,沒有進去。



看這綠樹成蔭,就讓人很想進去走一走,所以,我們第二天,八月二十八日就去了!



地點蠻好找的,還沒到屈尺加油站,正對路口有斗大的文山農場字樣。

事實上,Mio268的圖資中,就有文山農場,直接定位好,就到了....



農場中,有很多景點,樹很多,茶樹更多。

每個人入園費要200元,是蠻貴的,但如果是兩人同行的話,還提供茶具和茶葉,茶葉不算小包,在這樣的景色消磨個半天,我覺得還算可以。



到農場外頭,有個停車場,一個收票亭。

車子似乎可以開進去,但我不確定是任何人都可以把車子開進去,還是有包場地辦活動,或是什麼身份才能開進去。

我們沒有開進去,因為我們想多走走,就把車子停在外面。


過了收票亭,直走的馬路寬度大概只比一輛車寬一點,這也是我們沒開車進去的原因,進出很難會車。

左邊有行人步道。









光看這樣的樹蔭就很舒服。



這樣的大營火場有兩個。



這是標準露營場地,有桌椅及一個野炊用的灶。



標準露營場地,有木頭墊高的基地給人搭帳蓬。

露營區還有好幾個給水區域,我好像有看到供應熱水的鍋爐。

很理想的露營場地,和我以前讀大學時露過的營完全不一樣....


過了露營區,經過一大片茶樹。







離開茶區,進入製茶廠。







這根煙囪,據說歷史很悠久,台灣誌介紹過....



文山農場的辦公室。





辦公室前的戲水區,很有趣的地方....,以後一定帶小T來玩。



辦公室的走廊。



特產中心...,裡頭不但有文山農場自製的茶,還有來自全台灣各地的農特產品,比如說,信義鄉的長老說話、忘記回家等,關西的仙草,古坑的咖啡,哪邊的生薑洗髮精...

我們買了文山包種茶,新鮮的包種茶,解說員強調,用冷水就能泡了....

解說員用的那部電腦是小白...APPLE iBOOK....


前面說過,兩人入場,會免費提供茶具茶葉,我們忙和完,想說去泡茶吧....

工作人員說,你們全逛完了嗎?再去逛逛吧...

好吧,再逛....



這個地方叫烤肉屋,裡頭設備很精彩,桌椅,水槽,卡拉OK都有....



農場裡的造景。



步道。



觀景台,這樣的設施有好幾個。





農場裡頭的吊橋。


走了好久,口也是真的是渴了。



農場提供的茶具



農場提供的水壺及酒精燈。



農場提供的文山包種茶。

這個茶是新鮮的,葉片還是綠色的。

當然我們還剩下一大包,帶回家做冷泡茶....





雖然有綠蔭,也有山風吹來,但真的很熱....

早上在N.Y.Bagle吃個大飽,所以泡了茶,就回家睡覺了.....

真的走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