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到了!



PAPAGO很順利地幫我們找到涵碧樓,而 TT 也一如往常地,太早到了。

到得太早,只好先等著...



涵碧樓的等待空間蠻漂亮的,Tammy已經累得昏睡在一旁...

Terry到處走一走..

涵碧樓的Lobby在飯店的八樓,所有的客房向下延伸,澤水,碼頭及戲水設施都在一樓。



由Lobby那一層遠眺在水面上的碼頭。







涵碧樓八樓到七樓間的樓梯,中間開闊處是大門口。



這是Lobby旁休息室的外面,也是在八樓那個平面。


等著等著,等了好久....



涵碧樓最便宜的房間一晚定價一萬三千五百元,打了折後,也在一萬元上下,TT這回不惜血本訂了這樣高檔旅館中比較貴的房間,就是因為想說,住了高價的房間,房客會少一點,可以有比較好的渡假品質。

結果,九月二十四日,星期三,非例假日,非國定假日,非寒暑假,涵碧樓,客滿!而且是非常滿.....

因為凌志公司在涵碧樓租了五十幾間房間,發表新車,Lexus LS430....!!!

TT check in 時,剛好凌志在辦報到,整個涵碧樓亂成一團,只見凌志的客戶一批一批報到,一批一批進去,TT兩個人晾在那邊,完全沒人理我們....,經過Terry再三催促,才把房間準備好。

一開始就很不爽,一晚一萬七八千的房間,這樣子的服務.... XP

房間在一樓...,面對湖面,外面有很大的草皮....,Tammy在房間還沒開燈時就拍,所以效果不好,只放一張...



這是房間內客廳的躺椅,外面是院子的草皮。



浴缸,厚重的石頭包圍,兩件浴袍



乾溼分離的淋浴室和毛巾,TT判斷飯店等級的重點在於毛巾浴巾浴袍的供應是否充足.....


房間是很優,整個飯店的硬體設備也是很優,服務人員也是很有禮貌,只是...,很多地方不夠貼心,真的也是氣死人...

那天就是凌志同學會一大狗票人,把餐廳包了,外人不得進食,剩下一個小小的中餐廳,結果怎麼辦?一大堆人只能到日月潭的街上和眾多遊客擠著吃飯...,告訴別人說我花一萬七八千元住一個晚上,晚餐沒有地方吃?!說給誰聽啊....

TT住宿涵碧樓期間,剛好是日月潭的花火節,那天晚上有煙火,起火處是在日月潭湖中心,正好是TT房間正面對著!

從來沒有在這個正面的角度看煙火.....

相機等級太低,也沒有DV,所以都沒有留下記錄....,可惜啊.....




檢討啦...

涵碧樓沒有做好的地方,他們餐廳的容量如何,自己應該掌握,尤其這種團體客人包餐廳的情況下,應該主動通知來住宿的散客,儘早規劃訂位或外食,以免到晚時無餐可用。

TT要檢討的是,這麼好的房間,本來就該叫客房服務咩...,跑到外面去吃的話,又累又擠,所為何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