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騎單車發生意外事件,更確認了我要買STRiDA。

有兩個朋友,一個48年次,一個50年次,人近中年後,開始騎單車。
騎著騎著,車子越騎越貴,由騎自行車道,到跟車隊爬山,到進入單車比賽。
車子用當然是騎快的公路車。

星期六他們去宜蘭比賽,摔車了,50年次的輕傷,48年次的大腿骨折,緊急送回台北榮總手術。

在這些朋友開始想騎單車時,Terry就和這些朋友在討論要買怎樣的車。
一路討論過來,確定的是,也許我會一直換更貴更新的車,
但我絕對不可能去和別人比賽。

所以,這樣的事情發生,更確認,我一定要買STRiDA。
我就是要買一部不能比賽的單車。
人在中年近老年,騎單車呢,就騎騎自行車道吧,和人家比賽什麼嘛....


想買車,終於還是要踏出買車的第一步。

TT到中和的威力廣場,先到地下的家樂福(慶讚中元,一兩百小時不打佯)買菜,然後到一樓的HOLA(早上十點開門)買生活用品。
然後就是七樓,鼎鼎大名的城市綠洲中和店(早上十一點開門)。

話說TT在HOLA買好東西,大約十一點過五分左右,往上走,在六樓遇到有人從七樓下來,扛著一個大紙箱。
眼角一瞄,呃,DAHON
久聞城市綠洲中和店的小陳店長勸敗能力一流,果然名不虛傳,十一點開門,十一點六七分就成交了一輛!

進入城市綠洲,拉著Tammy直奔擺小折車的地方,刷的一整排折疊好的STRiDA 5.0。
因為TT打算九月底才買,所以今天只打算來瞻仰一下什麼叫 STRiDA,沒有打算麻煩店員們做什麼。

TT兩人圍著折好的STRiDA竊竊私語中..
Tammy看手把上的警語:剎車時請先剎後剎車...
Tammy問:後剎是在左手把還是右手把?
我還在想,太久沒騎單車了....,旁邊的店員馬上接口,我看看....

然後就拿起一部折好的STRiDA,展開來看...
嗯,STRiDA的前剎在右手把,後剎在左手把...,店員說,如果不順手,可以換邊。

既然展開了,我就不客氣了。

讓Tammy先坐上車子試試,旁邊有個看來年紀比較大的店員--我猜是有名的小陳店長--馬上說,要不要現場騎看看....

呃,城市綠洲果然和網路上形容的一樣大方.....

聊到我們在下個月才會要買車,可能是買一白一黑或是一白一黃云云。

小陳店長馬上說,要買白色或黃色的車,最好是早點下手,因為這兩色很好賣...

讓我們不禁心頭一緊....


回來想一想,城市綠洲的陳店長真的很會做生意,不會像大部份的店家,自行判斷客戶的成交機率高不高,而做出要不要積極服務的決定。
像我們隨口問一句後剎到底在左邊還是右邊,他們就主動要折開車子給我們看;Tammy一擺出車子不好跨的表情,店長馬上要Tammy在店裡面騎看看...
至於我們說還沒要買,他們也沒有急著要push我們做決定,只是不經意地說白色車黃色車是越到中秋越難買到....

真的會做生意啊....

既然有越到中秋越難買到的危險,那我們就要好好想想啦...

如果是STRiDA一定要買,那同時可以確定的,一定是在城市綠洲中和店刷中國信託信用卡買。
因為城市綠洲中和店離家最近,因為在城市綠洲刷中國信託信用卡可以無息分六期繳款。

好,再來,我的中國信託信用卡帳單日期是每個月五號前截止,然後當月二十三日繳款,於是如果我在九月六日刷的話,十月二十三日才繳款。
我在九月六日刷,和在十月五日前的任何一天刷卡都一樣在十月二十三日繳款。

所以,沒有必要在九月底買吧?我九月六日就可以去買STRiDA了。

白色和黃色的STRiDA,等我....

如果沒有白色和黃色的?我問Tammy,可不可以接受兩部黑的?Tammy說不要...,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