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買了STRiDA以後,這個星期,每天騎著STRiDA上下班。

005.jpg
每天早上,在停車場進入大樓。
真的相機拍出來的效果,當然比手機拍的好看太多了!

因為我們大樓的正門口有門禁,要先到旁邊的小房間刷門禁卡。
STRiDA進不去那個小房間,我又不放心把車子扔外面,自己跑進去刷卡,即使車子只在門外...
由停車場走的話,汽車都能刷到的門禁,我的STRiDA當然更不是問題了。

006.jpg
雖然可折疊後塞桌子底下,但我更喜歡就這樣停著。

007.jpg
這天帶開車上班。
我還沒裝水壺架,也不想買。
我覺得STRiDA的車體結構剛剛好,要加上水壺架,不管裝在哪邊都很奇怪。
那要裝水怎麼辦?

就..綁在後行李架囉....
大潤發買的彈性繩,買得太短了,要兩條一起上才綁得住。

008.jpg
這個行李架有深度,東西放進去,綁起來還蠻穩的。

再來,假日要去買安全帽了。
希望也可以買手套,另外之前買的車鏡也有機會可以去配個度數,那就更理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