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典型的台北冬天,又溼又冷。

我們還是出門了,本來想搭捷運,因為下雨,還是開車。

誠品信義是什麼東西,我就不用多囉嗦,自己去參考他們的網頁吧...

誠品信義的網站

一樓有蘋果電腦,清庭,都是我想逛的地方...

二樓開始是書局。



我喜歡,場地寬敞明亮,我願意在這個地方待一整天。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某人的部落格,提到誠品信義的特色,就是椅子多,而且各有特色...

那個部落格中幾乎把每張椅子都拍到了...

可是我找不到那個部落格了..



這是四樓的藝術書籍區,正中間就放一張大桌子,讓顧客可以很舒服地坐在上頭看書。



很特別的椅子。



另外一個角落,Tammy去試坐,很冰~~~~

我很想把每一張椅子都拍回家,但有警衛在,我不敢...



誠品的清潔人員,手裡挽著一個野餐用的竹籃子,很特別說...


逛一下子就肚子就餓了,六樓的餐廳還沒開,只好去B2美食街。

賣的東西算還好,和一般百貨公司類似,但用餐區設計得很棒。



這樣的燈光,這樣的桌面,真的不像在美食區!



左邊的是比較高檔一點的主題美食,包括素食料理,美式越南河粉...,每家店的桌椅都很有特色,又和美食區的不一樣!



靠牆的座椅



上面的燈,真是漂亮,下面是一張大理石的桌面,這是個超豪華的用餐環境!



到此一遊...

說真的,Canon s80 有28mm廣角,再加上腳架的幫忙,自拍有夠方便。


走回到一樓,看到這個。



那些圓圈圈是鞋子,不懂得是些什麼意思...,什麼藝術...


這時忽然想起一件事..



某個朋友說...

這我又得提一下,誠品信義店的化妝室又是小弟我的傑作,所以不管是逛京華城、誠品信義旗艦店,都請多多光顧鑑賞一下



逛到四樓,想起朋友的叮嚀,於是Terry跑去稍微參觀了一下。

一推開門就嚇了一跳,我推開門,馬桶蓋竟然自動就打開了...



這麼利害?!我看到sensor...



高科技喔....,還給我全自動....

一屁股坐上去,一陣暖意由屁股向上漫延....,馬桶座竟然是自動加溫的!

和focus的前座自動加熱有拼喔...



這是在牆上的沖水、掀馬桶座馬桶蓋等控制器,完全不用去碰馬桶喔...

慚愧,這是我用過最高檔的馬桶....



縱觀整個誠品信義,嘴巴吃的眼睛看的都OK,所以,我們一定還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