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張羅小T的奶粉尿片錢,看生活記事本的觀眾們都知道,TT已經好幾個月沒吃大餐了...

這天呢,是某人的生日....,還是要奢侈一下,吃個大餐....

豪雨來襲的中和地區,還真的沒什麼地方可以去說... ,所以,我們又來吉立餐廳。


Tammy看著 menu ,那誇張的表情是為什麼呢?

當然不是被價錢嚇到,而是menu中的菜單,和半年前來吃完全一樣...

所以不談吃了什麼,請參考先前那一次的吉立餐廳記... 

比較大不同的是,餐廳重新裝潢了....,和原來判若兩家餐廳。

重新裝潢的餐廳,能拿出和裝潢前完全一樣的菜色....

真的是什麼和什麼..... 
 

既然人家是重新裝潢,就看看吧...





本來是一間間的小包廂,變成一個大空間的餐廳,平時放小桌子,必要時換大桌,大概可以給十來桌的喜宴使用,不錯的構思。




改開放式空間以後,最大的改變是窗景成為大家共享...,以前這邊只有這頭包廂的人看得見。



遠眺....,這個角度看去的遠方是板橋,相片右邊這兩棟大樓,是由萬華往中和的華中橋上會看到的中和地標。



就是這些菜色,和上回完全一樣...



當看到大量計時工讀生,服務品質真的不怎麼樣.....

收碗盤還算勤快,但一沒笑臉,二不知道收盤子後,還要對桌面做什麼...


 

 

吃完午餐,散步到七樓的都市叢林,就是要看這個,展示窗中的vitneen..



放大一下型號...



DAHON Vitneen D7..

哇~~~只能隔著櫥窗偷偷的拍.....嗚嗚嗚......


話說,上次買的親子折疊車被小T佔據後,我就開始SURVEY新的折疊車....,現在看的是Dahon的幾款入門級的車。

DAHON Speed D7



折起來..



Speed D7 是這三輛裡,相對最便宜的,價格低於七千元。

DAHON Vitneen D7 <---首選



折起來..



本來我看的就是Vitneen D7,但朋友推薦另一款,ROD D7..



折起來...



Vitneen及ROD的價位一樣,大概在八千元以內,重量也接近,差別在於中柱的造型,我比較喜歡Vitneen,直的,ROD是弧型的。

但是據說,06年款的ROD是內變速,Vitneen是外變速....

慢慢考慮,慢慢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