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一篇「搭高鐵回台北上班」的續集...

二月四日星期一上班,是有一些事情,早上處理完,中午時分,同事說..
其實下午沒有特別的事,你可以再請半天假,早點回高雄吧...

我說,開什麼玩笑,我花了三千元買高鐵車票趕個來回,只上四個小時的班,我怎麼會甘願....

所以,老老實實地上滿一天班....

時間一到,臉上寫著我很忙,提著包包往電梯口衝....,大家都配合,紛紛閃避。

但是,路上還是被擋了。


嘩...
從中和到板橋車站,一路上車子之多啊~~~
幸好我票買得晚些,有把塞車狀況都算了進去...

路上很塞,終於到板橋車站...還好,還要上一天班,看來旅客不是太多。



板橋車站的大廳,沒什麼人...



高鐵站裡頭也沒什麼人。

車廂內大概有八成滿座,多是從台北站上來的人,板橋站乘客不多。

一路順暢地到了高雄,蠻冷的,台北冷,高雄也是。
所以小T來接我時,穿得很暖和...



呃,這是小T最重量級的禦寒裝備....

二十四小時,高雄台北匆匆來去,年假重新開始,我又繼續過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