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參加學校的一個社團,在三月底即將來到的某一個活動中,需要一套「正式」的衣服,所以決定由Tammy當服裝顧問,相約來到新光三越的信義新天地。

3001

好長的一段時間沒到這一帶來了。

約好的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到新天地的A4來,TT當然準時到達,而依依呢?假日早上要十一點趕到信義新天地,時間往回推,她得幾點起床?當然是一項艱難的任務…
依依趕到A4時,是早上十一點半,她說,室友們都還沒起床….

忘記以前讀大學時,Terry有沒有這麼頹廢….,應該沒有吧?

因為TT到的時候,Tammy已經先看了一陣,有了目標,依依到了直接拉上去試衣服….,簡單搞定!

這是依依第一次買的所謂正式衣服,襯衫、外套及窄裙…

買好衣服就要吃飯啦…,因為TT的早餐在樂雅樂吃的,從九點吃到十點半,還沒太餓,不過,依依是張開眼睛就出門趕來信義新天地,早餐當然是沒吃的…

我們決定吃A4六樓的發現越餐廳。

3002

桌上的水瓶,瓶口塞一片檸檬,蠻特別的。

3003

依依研究菜單中。
我要說的是後面牆上的顏色,紫紅色的,真是奇怪。

3004

筷子上有特別的花紋。

我們點的菜是二至三人套餐,然後加點一個檸檬魚及月亮蝦餅。

3005

這道菜是雞肉做的,味道不怎麼樣,但是淋在上面的醬味道很棒。

3006

蝦捲,一眼就看到蝦子,裡頭是米粉,沾醬也很棒,這道菜感覺不錯。

3007

腐乳空心菜,這道菜有選項,腐乳空心菜VS蝦醬空心菜,我們點的是腐乳,但一點都吃不出來…

3008

辣炒越式牛肉,是很下飯啦,又酸又辣的,但沒想到依依不吃牛肉…

3009

加點的月亮蝦餅,比吃過的月亮蝦餅都還要厚,口感很紮實,這道好吃。

3010

清蒸檸檬魚,這個好吃…

吃到這裡,忽然想到,這是發現「越」,越式餐廳耶,又不是泰式餐廳,為什麼我一點菜,就會覺得不點個蝦餅或檸檬魚來吃不行?

可能我一進門,就把發現越變成發現泰了….

3011

最後這個苦瓜魚丸湯,很清爽,很好吃…

吃過的泰式料理中,還是101的晶湯匙最好吃…,價位不同,不能拿來比…,更何況,今天吃的是越式料理,我幹嘛一直拿泰式料理來比呢?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