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日本料理,是一家開在高雄翰品飯店一樓的餐廳,TT三不五時就會從這邊走過,Tammy唸說要來吃,也唸了一年多了...
怨念累積,再不來吃就要革命了啊...

剛好二二八放假一天,久沒休假的Tammy決定星期五也請假,連休個四天。
這天小T去上學,TT就來到了翰品飯店,我們終於要來吃這家日本料理了。

1303a01.jpg
準時來到餐廳的門口,但是餐廳並沒有準時開門....

1303a02.jpg
所以只好先坐在顏色詭異的中庭等了一下...

最不喜歡夜店風的,正常經營的旅店,搞這麼暗做什麼?!

1303a03.jpg
等一下是值得的,因為帶我們入座時,吃涮涮鍋的配備已經都準備齊全了。

因為是第一桌客人,我們被帶到餐廳裡面最舒服最寬敞的一桌!
這個很棒,有些餐廳可能是太會算了,即使整個餐廳都是空的,他們也會把客人帶到狹窄的小桌子...美其名是為了晚到客人的權益,那麼早到的是傻瓜啊?!

1303a04.jpg
這是前菜,包括開胃的醃梅子,沙拉(沙拉裡面是洋芋沙拉,會飽的)及可爾必思。
可爾必思就那樣的一小杯,不能續杯...

1303a05.jpg
沾醬有三碟,介紹時說了一堆名詞...
但是我還是覺得,吃火鍋啊,還是沾沙茶醬加蔥花蒜泥會比較好吃!

1303a06.jpg
涮涮鍋之菜盤。

1303a08.jpg
因為是吃到飽的,所以菜盤裡的菜吃完,會有服務生端菜上桌....
桌上的菜盤是個小畚箕,端來的菜盤是個大畚箕,服務生展示畚箕裡的菜肴,然後幫忙夾進鍋中,或是放進小畚箕中。

服務生這麼做是蠻辛苦的,因為一手托著大畚箕,一手夾取時,姿勢還要保持稍微彎腰...
都有點怕她把整個畚箕倒在我們桌上!

1303a07.jpg
肉類則是先上三盤牛肉三盤豬肉。
也就只有牛肉和豬肉啊...,沒有海鮮...

因為這樣的飯店裡的餐廳,這樣的用餐環境,食材品質及份量,一人份是480+10%,我覺得蠻合理的。
如果再加上海鮮,這樣的價位就不可能了。

兩種肉類的品質都很棒,我們吃得比較客氣,最後只加點了一盤牛肉。

蔬菜則是吃得非常滿足,所有的蔬菜品質都很棒。

非常棒的一餐。

有些小遺憾的是如果要帶小朋友來,身高超過120公分就要算成人價,小T身高當然超過了,但是他又吃不了火鍋的東西,所以在近年內要帶他來的機會就不大了。

1303a09.jpg
飯後甜點。
左邊是鮮奶豆花,右邊是抹茶冰淇淋。
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了,加上鮮奶去做的豆花,我覺得這樣很蛇足說...
豆花本身的風味就已經很豐富飽滿了,何必加鮮奶呢?

1303a10.jpg
星期五的中午...,離我們最近的這一桌已經吃完離開了,鏡頭沒拍到的另一個角落也是坐滿人。

品日本料理的菜色算蠻簡單的,除了我們享用的涮涮鍋吃到飽,還有握壽司吃到飽(這個應該也很棒!),還有每天一物的nt$250商業定食。
商業定食很豐盛,包括有生魚片、湯及甜品等,非常受歡迎,所以生意才會這麼好!

這也是一間走路能到的餐廳,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