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山寺附近有個龍山商場,一樓及地下一樓有美食街,不怎麼樣的美食街。
怎麼說不怎麼樣呢?
一樓的攤位大概有六成謝謝收看了,地下一樓的攤位七至八成謝謝收看。
謝謝收看的攤位就變成一個一個的黑窟窿,再加上龍山寺附近偶有遊民,整個商場的美食街就有點給他那個..不怎麼樣...

即使這樣,商場的美食街裡還是有好吃的攤位。

位於地下一樓的商場有一家五十年老店的當歸鴨,兼賣麻油雞及簡單的快炒,經營者是第二代,一對年輕的夫妻,第一代老老闆也還在店裡幫忙。
事實上,我們覺得老老闆掌勺的技巧比較好。

*手機拍的,,勉強可以看看攤位長怎樣....

TT差不多一個星期會去吃一次晚餐,和第二代老闆夫妻都算蠻熟的。


好,2008.04.21晚上八點的非凡大探索介紹美食廣場的美食,也介紹了龍山商場這家當歸鴨及同樣在地下一樓的牛肉麵。

Terry對Tammy說,星期一吃,好好嘲笑老闆一下,上電視了喔...

星期一接Tammy下班,進入龍山商場的地下一樓...

點菜,當歸鴨..對不起,鴨肉賣完了...,喔,虱目魚肚湯..對不起,虱目魚肚賣完了....

怎麼回事?
老闆娘說,非凡大探索本來說,播出前要通知我們,結果沒有,中午來才知道,於是客人很多,很多材料都用完了....
轉頭一看,在冷凍櫃中的食材,只剩下一把脆腸....

轉頭看另一邊的牛肉麵,根本已經熄火,老闆在刷鍋子...

將就點了些東西吃,上門來問的客人還是持續不斷。

電視的威力真大!

從來不知道非凡大探索這麼多人看!

又讓TT想起之前在南機場夜市臭豆腐店看到的,老闆一邊蒸豆腐,一邊唸唸有詞:沒事上什麼電視,客人這麼多,老闆累得半死,客人等得要死,真是害人害己....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