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從板橋遠百回來,家中有一個貨物在等待了。

h001

HANNSPREE!



 和以前的ST-63相比,硬是小了一號!


h002

打開來看,漂亮的珍珠貝殼造型,只有15吋大小。

h003

後面是更漂亮的美背式。

h004

背板下面拆下來,是各個端子。

HANNSPREE上市兩三年來,接受市場考驗後,有三個巨大的改變....
第一當然是售價,最經典的造型9.6吋電視,由一部三四萬降到4900元!
第二是介面,以前的造型電視只有天線及AV端子,現在大部份都有 D-SUB,可以接電腦。
第三是造型電視越來越少,主打的是大尺寸的液晶電視。

也許這是為了公司生存不得不做的事情,但是這麼一來,我要買電視時,大尺寸液晶電視的廠牌有幾十個,為什麼要買HANNSPREE呢?

造型電視還是有他的市場吧?尤其現在的價格已經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了..
為了買這部電視,TT找了好幾個地方,不是已經撤櫃,就是賣場孤孤單單地擺個一部兩部,然後說就這兩部,沒有月1....
最好還是只好在PCHOME買

好,不管HANNSPREE怎麼經營,電視到貨了,就是要使用...

要擺哪兒呢?

h005

這是在客廳/廚房邊的角落,TT設定的看書空間...有個檯燈。
電視擺這兒,不是為了看書時看電視,這個角度,是由廁所馬桶座看出去!
這邊會是家裡最舒服的位置,一邊坐馬桶,一邊看電視....

h006

這是由電視往廚房看過去,在料理晚餐時,可以一邊看電視....


為了這些原因買電視嗎?
當然不,雖然TT很想這麼做!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還是小T闖的禍!

小T開始會要求看電視了,只要一看到電視是開著,他就:「YO~YO啦!」...
家裡電視被霸佔了,大人只好自己想辦法。
各人有各人的去處,只有外婆和小T綁在一起,所以外婆要買一台私房電視。
Tammy幫外婆決定是HANNSPREE的珍珠電視。
先買了,下次回高雄時帶回去,現在,當然我們先試用了...

Terry想到一件事,如果小T還是要求旁邊多出來的小電視也必須YO~YO啦,那時要怎麼辦?
那就家法伺候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